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无标题。。。

我已经等你一天了,
一天没你的信息真的让我感到很失落,
完全不知道你怎样了,
一点存在感也没有,
这样让我很难熬你知道吗?
为了你,
我失眠了整个晚上,
整个晚上都在哭,
整个晚上都在等你,
整个晚上都在想为什么你不信息来是什么原因。。。
你这样是表示你不爱我吗?
还是真的有事情做?
还是你不想理我?。。。
我就这样傻傻的等了你一整个晚上,
傻傻的在那里暗自流泪,
为了你,我愿意做自己最讨厌的东西,
但是你却让我等得好失落,好痛哭。。。
难道,这是我的报应吗?
难道,你就这样自私?
难道,你就忍心这样对我?
难道,你就是喜欢弄我哭?
难道,你就没有为我想过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