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不知道要写什么标题。。。

30号了,
再过一天你就要回来了,
你要回来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
现在的心里是非常难过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是因该开心的,
但是,
我却伤心了,
自己在在这里一个人,
没有人陪,
看着一对对的情侣出去玩,
而我每天都在家等你的信息,
每天回学校等时间过去。。。
你不在没有人保护我,
我被人家骚扰了也没人知道。。。
就算你有在也不会怎样是吗?
自己一个人过日子真的不好受。。。
我相信你自己一个人过也会很好对吗?
因为我跟本就不重要。。。
你总是说,“你可以找事情做啊”
但是你又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希望你陪我,
你比一切都重要你知道吗?
但是我在你心里一点也不重要,
不是吗?
所以你才会说“你没在我也不会寂寞,因为我会找东西做”
因为我在你心里根本就不重要,
你才不会想我,
所以你才不会寂寞,
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