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
不是说好要跟我出的吗?
为什么朋友叫你你就可以完全改变你的主义?
你尊重了你的选择,伤害的却是我你知道吗?
你不能有自己的主见?
为什么体谅的人总是我?
为什么什么东西都得跟着你?
就不能跟我?
为什么你就是没有想过我?
什么东西就想你自己先,我说了我的感受还被你骂到我很不体贴这样。。。
难道我真的不体贴?还是我不值得你这样对我?还是你自私?
做什么都想到你,而你没有想到我!
是你自己那时答应考完试陪我,
就因为你朋友的一句话,
你什么都不选。。。
我真的很伤你知道吗?
为了可以跟你出去,
我把全部约会都推掉了,
回来就只看到“我不想去了,因为朋友叫我,我两边都为难所以不去。。。”
我看了真的很生气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就不可以为了我而暂时放弃你的朋友?
为什么什么东西都是我?
我真的很累了你知道吗?
可以为了我想一下吗?
可以不要老是要我等你吗?
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为了我有这样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